繁体
转过几个弯
,我们碰到了堵在回廊里的第一波三只怪——两个暗光保卫者和一个暗光腐尸怪!
——————————已签约17K,
迎喜
的朋友来17K支持
“哦。”被训了一顿俺顿时老实了。俺心里暗自鄙视了一下二哥,
个熊的,他就欺负我有能耐。
“那EC他们不都是那么杀的么?”
照内忧外患帖
上的介绍,这个怪在内外回廊还有死亡兵工厂随
可见,而且占得比重相当大。
杀之前,二哥简单的布置了一下“一会儿杀的时候两个T一人一个保卫者,大家先杀镜中天扛的保卫者,腐尸怪
给地狱游魂控制。速度杀,小心跑位别引到110!”
这还用问么…俺莫名其妙的“不是要把怪拉到门
去杀么?”
EC里拉怪的是个猎人,俺琢磨就凭俺这一
极品属
怎么也比他
吧?于是自告奋勇的跑过去向二哥请命。
腐尸怪在神庙的小怪属
中只比保卫者
上一线,但杀起来却是极为麻烦,因为腐尸怪不吃任何诅咒,恐惧效果。
我看帖
上的截图,EC下神庙也是双T组合,碰到这
情况他们选择的方法是把怪拉到副本门
远离110巡逻范围,MT抗腐尸怪,2T扛一个保卫者,剩下的一个保卫者由4个暗牧无限恐惧
控制。
二哥很鄙视的看着我“他们那么杀咱就得那么杀啊!你就负责输
就行了!回去好好瞧着
,看看咱们是咋杀的。”
等级:43
“不能叫他们瞧不起!”
没有什么比尊严更能激发斗志的了,二哥短短的几句话把所有人的情绪都推到了沸
!
暗光神庙分四个
分,内侧回廊,外侧回廊,死亡兵工厂和暗光神殿,每个区域一个BOSS,一共是四个,而EC他们就是倒在了死亡兵工厂里。
“二哥,拉怪的任务
给我吧!”
…
控制?我愣了下,猛然想起亡灵法师貌似确实是有个控制亡灵系怪的技能。狠了!
“好!”“咱争
气!”
看到如此情景真是让人
到
血沸腾。二哥大吼一声“走!咱们杀BOSS去!”
“还谁有问题么?没问题咱开始了!”
S而是自己一般,而今天,对我来说,下神庙不仅是为了任务,更重要的是一雪前耻!
防御:980
气血:91000
攻击:1058-1309
“等等等等。”溜溜这厮一声怪叫,从
品栏里掏
一堆治疗
给了二哥“这些给治疗分分吧,我看那帖
,EC他们最后就是因为治疗没蓝了才灭的。”
“谁告诉你要拉到门
去杀的?”
二哥面无表情的看了我一
“拉啥怪?”
暗光腐尸怪(亡灵系,
英)